close
一個人可以孤孤單單的活在這個世界上嗎
我並不知道.....
但我可以確定得是...
沒有你...
我什麼都不是......
一滴滴的淚已經為你流乾了..........
看著你躺在血泊中.......
說你很對不起我........
你不該提出分手......
讓我們彼此相愛的8年一下子就化為烏有....
如果當初...
你沒有狠心的拋下..
那一切都不會發生
我們的愛情一點也不長.....
但卻那麼的刻苦銘心...
想忘都忘不了..........
記得第一次遇見....
我們都還那麼的青澀....
遇見彼此還會臉紅心跳............
那現在的我們呢.........
竟然彼此傷害.....
明明好像你向我告白還是昨天的事
那為什麼我們竟然在一瞬間就變成現在這種情景呢
我真的不明白..........
既然你已經傷害我一次了.....
那為什麼還要傷害我第二次.......
我們的愛情難道從一開始就是個錯誤
有時候我一個人在想...
如果你沒有轉來這所學校
沒有轉來我們班...
沒有和我坐同一班車..
沒有住在我們家的隔壁....
你房間的窗子沒有和我房間的窗子面對面....
那我們是不是就不會相愛了.......
是不是就不會永遠離開彼此了
現在說再多都已經沒有意義了
因為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
我們的愛情就在你從頂樓跳下去的那一刻停止了
就在你決定放下我一個人的時後..
我們的愛情時鐘也同時停止運轉了
但我真的沒有想到...
我們的分手竟然這麼的安靜和沉默
你不是跟我說過..
你不會丟下我的嗎
你不是告訴過我.....
我們會永遠幸福快樂嗎
難道就在你跟我說分手的時候.....
一切的承諾...
都已經失效了...
既然你要跟我分手...
那為什麼你又要離開這個世間呢?
難道你連和我存在的空間都不喜歡嗎?
如果是這樣你可以告訴我押?
我可以離開......
永遠的離開...........
我恨你.......
我恨你...............
恨你曾給過我的快樂....
恨你曾許下的諾言.....
恨你讓我無法自拔得愛上你...
恨你走的太安靜..
太寂寞...
我恨透你的一切.....
我恨你讓我發現你的生命只剩下不到幾個月.....
我更恨你..
你的隱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