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一個世界無敵超級大傻瓜 .....
為了你把眼淚流光.....
明明心好痛.....
卻還要一直假裝自己好堅強.....
我的笑容.....
好勉強.....
而我只能默默看著你跟別人玩.....
我也只能傻傻的在一旁看著你笑.....
雖然能看著你笑.....
我是很滿足.....
但陪你笑的人......
卻不是我.....
我能反對嗎?
我不敢反對....
因為我怕反對了你會不高興.....
會開始討厭我.....
這種痛.....
永遠只能埋在我心裡.....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說出口.....
我真想股起勇氣向你告白......
但我怕說了只會讓我們之間變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