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上體育課時.....
那時我們在看影片.....
他就說〝胖妍葶〞(去死吧~你比我還胖ㄟ)
然後我就去扁他.....
他說〝為什麼猴子講妳就不扁他,我講你就扁我,
妳喜歡他喔!?〞
結果猴子就回他說〝她喜歡你啦〞><
去死吧你~沒事說出來幹麻啊!?
還有阿~他講我我不扁他而你講我我會扁你是因為.....
我不是喜歡他,所以他罵我胖沒關係~XD
可是我喜歡的人是你,所以你不能罵我胖!
(天:這是什麼理論啊!?)
---------------------------------------------
還有阿~巫婆好像真的喜歡他ㄟ.....
會說好像是因為沒證據
但之前就聽到她和她朋友在上希望理化時的談話.....
說什麼喜歡阿....等等
然後她那群朋友(其實也才2ㄍ)就轉過去看他
說他好帥喔、不錯看喔....等話
---------------------------------------------
唉~總之...都好煩喔~
害我一直想想想的....都沒注意聽課....
不過....我上課本來就不怎麼專心了吼~~~
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