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四天練球
很可惜我沒去~
因為我生病啦~
我本來很想去的
因為待在家很無聊
可是我又不希望病拖到過年
這樣就不能大吃大喝
所以只好忍耐啦~~~

去不成學校我心情就已經不太好了
偏偏有一個白癡又在班網上嗆我
叫什麼〝他媽的女兒〞(59.105.13.* )
哼~笑死了~
我愛管是我家的事
干他屁事阿?
他有種就說出他是誰阿....
他有種就當面這樣罵我阿.... 
不要只會躲在電腦後面罵人
而且還不敢說出自己的名字
沒膽嘛~
沒膽就閉上你的狗嘴
別亂吠
小心我告你噪音汙染喔...

其實呢~
我對於〝他媽的女兒〞是誰
我心裡有個譜
可是我不知道他們的電腦IP是啥
所以我不是很確定
不過非常可能是那天在打籃球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