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七點就起床了
(嗚~好睏...害我考試時差點睡著>"
在家裡摸到八點多才出門
在路上碰到"阿花"~
在樓梯口碰到"魏某"(蛤~有人嗎?!我怎麼什麼都沒有看到~~?)
進到教室~恩...教室幾乎只剩下我們班的

第一節考的是數學
一開始想慢慢算,因為怕空太多時間會很無聊
又因為天氣太熱所以沒有稅的興致
誰知道我竟然差點寫不完="=
不過幸好,寫完後還有十分鐘可以檢查我的畫卡~
恩...算難嗎?!不知道ㄟ~~

下課後,他把紙條傳給我
老實說,我懶得管他了="=

第二節考的是社會
這次沒有先交卷了
上次就是社會先交
結果害的我社會是我所有科中最爛的一科只有30分!

下課鐘打,終於,第二次基測也落幕了
也正式脫離國中生的生涯辣~
接下來就是等成績辣~
希望不要太慘,也希望至少可以220、230以上
因為我想上萬芳...雖然也很想上西松
但是...250↑...不可能的,別想比較好
且萬芳有庭伶和915在麻~
雖然也很想跟咖還有阿祺同校
但是阿~咖的學校“景美”分數太高了,
那是一個我永遠都到不了的分數阿T口T
而阿祺的學校“台北商專”是個五專
我本人沒有歧視五專的想法,
但並不代表我們家有大學學歷的親戚(且我大姑還是上北一的)沒有!
當然,她們就不希望我上五專和高職辣~
唉~如果沒有230的話我也只能去讀聖心or大華了...

突然想到他今天又跑來找我講話
結果...他媽突然出現了!
所以他就被抓包辣: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