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 從外人的角度去看.... 我們是個合諧的家.... 父慈子孝.兄友弟恭.... 但是真的是這樣嗎? 事實上 我父母整天會為一件小事而吵架 而我弟會因為電腦的事跟我媽翻臉 我很想跟他們說 "你們不要在吵了行不行?" 但我沒這勇氣 因為搞不好他們..... 會因此而把氣出在我身上 現在我比較喜歡待在學校 雖然要上那些煩人的課 可是因為在學校有我們好友們 甚至是還有我喜歡的人 而在學校也過的很快樂 所以我很喜歡在學校 其實我也一度有想離家出走的衝動 但因為.... 1.沒錢生活 2.沒地方住 所以放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