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血來潮(其實是被媽唸到怕的)
想來打掃一下我的房間
首先呢...整理一下我那堆滿課本&考卷的書桌
好不容易整理完了...我也流了滿身汗(可想而知我的書桌有多亂= =)
接著...我把散亂在房間各處的衣服整理一下
該吊的吊該塞的塞...
弄完後...恩...房間總算看起來沒那麼擠了...
最後我翻出了吸塵器...把我那積了一堆頭髮&灰塵的地吸一吸...
總算大功告成辣~but,我也累翻辣~~
唉~真麻煩+真累人...這就是平常不整理的後果...
也奉勸各位要常整理房間,別久久才整理一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