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原本不好的心情在開始上暑輔就say goodbye
誰知最近又開始了!?
剛剛眼淚又開始飆出來
別問我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現在家裡只剩下我媽一個人
就算開學了也只有我和我媽
這個家...
從我爸去大陸工作後就不太完整了
一直到最近"那件事"爆發
這個家已經不像是個家了
而我弟...為了大人們口中的"為他好"而轉去私立了
我說不寂寞其實是騙人的
雖然平常我對他那欠揍的個性有點反感
但每當跟我媽吵架或我媽在不爽時
我跟我弟的就變的比較好

想到幼稚園大班前我爸跟我們還挺親的
唉~現在卻變成這樣

我也不知道該恨誰
該恨那個女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