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又更失望了....
原本以為你不會在這樣了....
結果又因為錢而這樣對我們....
我承認我們也不該那樣辣....
反正在你心中錢最重要就是了
也讓我更加懷疑你是不是討厭我
現在老師也知道了!
萬一老師跟我媽說,
那我跟你沒完沒了!
他媽以為他是Sula,被女生欺負!?
現在他在我心中也是個Sula....
我突然非常贊同諺他們當初這樣罵他....
我現在也比較想站在諺這邊
雖然諺當初把最推給他很沒品
但是現在我覺得他更沒品
算了....我什麼都不想說了....
反正我已經絕望了....

我好希望我能堅強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