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那天上第八節課前...你媽來了
我很擔心...不知你媽來幹麻
你原本笑笑的跑去跟你媽說話...回來後整張臉都臭臭的
害我覺得一定沒好事發生
第八節課我也都沒專心聽課...一直在想你媽來到底是要幹麻低
一直到昨天...答案終於揭曉了
果然...我的擔心成真了
黑色手環之事...又在度上演了
而這次...你是因為錢而將事實說出
我承認...脫你褲子搶你東西是我不對
但...那是在玩阿...你也知道的
好辣...雖然有點過火...我知道
結果...你竟然因為你媽用零用錢威脅你
而全部都抖了出來...搞到老師都知道了
我對你很失望...原來在你心中錢是那麼重要
我錯看你了...真的真的對你很失望
你知道嗎?當我聽到時我很震驚
眼淚就不聽使喚的掉了下來
我到底為了你而哭過幾次...我不清楚
感覺沒有很多次...記憶中
除了轉學風雲的還有這件事以外...沒印象了
但我知道...不只這兩次...可是我想不起來
久久才發作一次的〝不想去學校症〞
破天荒的...第一次...是因為你
我不想見到你...我害怕見到你
我害怕見到你以後
我又無法繼續討厭你...無法繼續生你的氣
我也害怕老師叫我去問...害怕連累到咖
如果老師問了 我該怎麼回答??
要說實話嗎?? 還是繼續騙下去??
我原本答應他不要再擔心的...但不自覺...又擔心起來了
今晚...我八成又會因你而再次失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