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十一點四十八分,有一位〝神童〞
(神經病的兒童...不對...他太老了...不適合用兒童這個字眼)
那...換神...神...唉唷~懶的想了辣...
反正阿~他用他媽的手機(真的是用他媽的手機打的...不是我在罵髒話)
打了電話給我...還不出聲音就給我掛斷...
我就覺得莫名其妙...去查了來電顯示...
發覺這電話好熟悉...0952...他媽的手機好像也是0952的...
所以我就去對通訊錄...結果...BINGO~答對了...果然是他媽的手機= =
後來我打了一次...彼此都沒出聲音...讓我更加確定是那笨蛋打的...
於是我先掛掉(因為我媽進來我房間了)...
後來我又打了回去...他還是不出聲...我直接了當的問...
〝你幹麻打電話給我〞結果那笨蛋竟然回我〝妳是誰??〞= =
(靠!明知故問的傢伙)我就用他上次對我說的話回他〝幹麻告訴你〞
再重新問了一遍我的問題...他就在那邊給我極力否認說不是他打的...
(哼~裝的還真像阿...果然是老手...)
我回說〝不是你打的來電怎麼會顯示你媽的電話號碼!?〞
後來他又〝喔~掰掰〞了(做賊心虛)

我真的很想回他說
〝不是你打的那是鬼打的喔!?
我看全世界也只有你會在三更半夜打電話好不好〞
想打惡作劇電話就用隱藏號碼麻...
怎麼會有人這麼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