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第七節的時候...
手機突然一直響(設震動的)...
震的我屁股都麻麻的(我把手機放褲子的口袋)
一看...有幾通是0953的...
在我認識的人中...手機號碼是0953的也只有庭伶...
但那時她的手機在老師那阿...所以會是誰呢?
正當我在努力思考這號碼是誰的時...
手機又響了(吼~屁股很麻捏)
我看...號碼不詳...接起來...電話那頭沒出聲就掛斷...
ㄍㄣˋ!又是無聲電話...
一開始我第一個聯想到的人是陳XX...
因為只有他會無聊打無聲電話給我們= =
可是他又沒手機...那...到底會是誰勒??

後來放學...我從來電顯示打回去...
我問她是誰...她說她是徵婚社的...
問我結婚了沒?目前是不是單身?
我頓時傻眼...心中罵出幾句髒話...
吼~聽聲音也知道我還未成年...
結婚!?更不可能的好嗎...這位小姐阿="=

七點多的時候...
咖打電話來...
說...陳XX他爸打電話到她手機
問她有沒有打電話給他...
可是我們打電話都是用隱藏號碼的阿
所以絕對不會是我們...
我想他爸大概是從通話紀錄中的『已撥電話』看到號碼的吧!?
唉~我只能說他很笨ㄟ...
用別人(或用父母)的手機打電話...
打完應該把紀錄刪掉麻...
不過...這麼說...
禮拜天被我掛斷的那一通...
也是他爸打的囉= =
因為也是用隱藏號碼的
所以我以為是陳XX
本來想破口大罵的
不過...還好我沒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