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他問我們為什麼不爽他
我們只不過要他"自己去想"
結果,就被當作是嗆他
不過,我也懶的再去爭辯
因為他還是繼續堅持他沒有錯
如果他要堅持就讓他堅持吧
我累了,也厭了
以前我很喜歡學校的生活
每天也都很期待
可是現在呢?
被很多事搞的很煩很累
我已經不再那麼想去學校了
禮拜四早上請假去看個醫生
看完醫生後,突然有種不想去學校的感覺
突然覺得去學校好累,一直要煩惱東煩惱西的
好想乾脆在家睡個大頭覺、做個夢,或許都比去學校好
要說我沒用也好,說我逃避現實也好
因為我不想再去面對這些事情,它們讓我覺得好煩
或許我比我弟得心病的機率更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