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他就打電話來跟我說他喝咖啡睡不著
還怪我為什麼沒有叫他不要喝咖啡(又來惹= =)
早上八點多他就打電話來,問我下午要不要去看電影
我問他媽答應嗎?他說他還沒有問,我就叫他先問了在來跟我說
後來陸陸續續他又打了好幾通問我到底行不行,還叫我幫他想藉口= =
好不容易,一切敲定,約了兩點在圓環摩斯碰面
他還叫我約包子,但包子下午要去儒林
本來他還說就我們兩個去,可是...我會覺得很緊張
不知是因為他自己也覺得緊張還是怎樣的...反正他最後也答應讓我找915
後來1:45他打電話來問我在哪,還說他到了,我就說又還沒有2點
掛完電話後...想想不對阿,他到了怎麼還有辦法打給我?而且還是用家裡電話打... 吼!他根本是在虎爛我麻= =(後知後覺的傢伙>"<)
我到了以後他們兩個已經到了,他背了一個包包,裡面塞了一堆講義,
一問之下才知道他跟他媽說有人在施工很吵,所以他要去圖書館讀書,
而他媽竟然答應了=口=奇蹟
我們討論沒多久就決定去忠孝的U2
當然~是他出錢坐計程車辣~(沒想到到那邊竟然會要100多塊= =)
到那邊後~就上去辣~(話說我、我媽和我弟昨天才來這看1408的說)
我們選了"邪降"(他以為是"鞋匠"= =)
痾...難怪會被列為限制級,因為實在是太噁了
也好慶幸今天我們沒人點義大利肉醬麵= =
在看片的途中,他跟我說他的頭好痛,
我問他昨天幾點睡,他說六點,我問他今天幾點起床他說7點多
這樣有睡跟沒睡有差嗎= =?難怪會頭痛(我是過來人阿)
後來看完後~我們就坐計程車回圓環~他回家,而我跟915去麥當勞吃晚餐
吃完,我坐車回家,她坐車去儒林
可是才剛上車手就莫名的被刮到了,還留了好多血>"<
到南京的金興發買個東西後,就回家辣~
呵~今天雖然只玩一下下,但還是玩的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