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看了我一個妳的網誌
看到了那篇文章...說實在...心裡很不好受
看來那件事鬧的好大麻...
我也不懂為什麼妳們非要搞的人人皆知?!
我不知道"保持清潔"是怎麼知道妳我認識
也不知道"保持清潔"是怎麼跟妳說我們的
但...不管怎麼樣...我都懶的辯了
不懷好意、好失望...
原來妳是這樣說的我阿?我還能說什麼呢?
如果妳寧可只相信她的話,那我說再多也沒用

才剛和他高高興興講完電話的我
好心情完全被那篇文章打敗
現在的心情,除了難過,還是難過
難過自己被講成那樣
也難過碰上一群自己愛把事情鬧大又愛怪別人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