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很快,一下子又一年了
今年...又是咖的簡訊拔得頭籌
第二個是庭伶的
第三個...算是我最意想不到的人...我爸
雖然住在同個屋簷下(好辣,現在沒有)
但是從我有記憶以來
我爸從來沒有對我或我弟說過生日快樂
所以當我早上看到簡訊時,我是嚇一跳的

在學校915也給我卡片拉~
915,謝嚕~妳畫的圖很美,美的真的很不像我們XD
而咖是在我走之前給的...
咖,也很謝謝妳喔~
妳每次寫的卡片都讓我看的會心一笑
真是很謝謝給我卡片,還有寄簡訊給我的人

十五歲的生日,雖然是在模擬考的情況下渡過的
但是因為有妳們的卡片,讓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