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這幾天的態度令我很心寒
雖然你們有原因
說實在,倘若今天咖她沒寄簡訊過去
或許我們永遠都不會知道原因何在吧?!
你們告訴我們第一個原因
的確,基測很重要
但是會重要到擦肩而過時連看都沒看一眼嗎?
難道會重要到讓你們一整天都不會跟我們講到話嗎?
你們告訴我們第二個原因
說真的,這個原因,讓我聽的心情不是很好,也說不上原因來
只是覺得,很煩,對於現在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當然,人或多或少都有點心機,不可能有人沒有
只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可是我不覺得他接近我們是有目地的
咖說,她會聽他們的
可是,我覺得我會做不到,就是做不到
人生有太多東西需要選擇了,這點我覺得很煩
但沒想到就連作朋友也需要做出選擇?!
雖然你們並沒有明說
但是從你們的話、的語氣給我們的感覺就是
"要麻選擇他,要麻選擇我們"
你們不喜歡他就叫我們不要理他
那如果我們不喜歡"他",你們會不會聽我們的不理"他"?!
雖然我們真的不是很喜歡"他"
但是我們並沒有叫你們不要理"他",或是叫你們做出選擇阿?!
但你們為何又要這樣"逼"我們?!

我真的很不想做出選擇,我也不想要放棄誰
因為你們也幾乎是我在男生之中僅剩幾個可以信任的了


不要逼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