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時鐘
已經一點半多了
想說在不快一點搞不好會遲到
只好忍痛沒有把惡作劇2吻完結篇看完
(我想看看電視的結局麻~
因為漫畫只畫到湘琴懷孕,然後作者就病逝了)[
誰知道我到了希望後
班上還有一大半的人沒來
(那我那麼早出門幹麻ˋ0ˊ)
而且他今天也比我晚到

後來就先複習功與能辣~
(嗚~功與能好難)
然後老師就發考卷讓我們寫
我寫完後就開始寫文揚4000的社會辣
(咖好強~她社會跟英文都寫完了)
寫著寫著...
"扣扣扣"
"請進"(有人近來)
"哇~這位同學敲門的聲音敲的很宏亮喔"
(全班哄堂大笑)
我抬頭看
咦?那不是諺跟岳嗎??
他們兩個什麼時候出去的,我怎麼不知道?!
阿哈~一定是我寫考卷寫的太專心了麻=ˇ=(眾歐)

今天也算是他回希望以來跟我講最多話的一次吧?!

五點三十一...放學
外面...又下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