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喔...
很多事情明明發生不到一個月
卻對我來說已經過很久了
(但是畢旅阿~畢典等讓我覺得好像是在昨天才發生)
二次基測、跟咖他們去淡水騎腳踏車、
在好樂迪幫包包慶生、跟我弟去中壢逛街、
跟咖他們去公館逛街...等
包括前幾天和咖他們去大直美麗華看刺客坐摩天輪逛西門町及跟包包他們去U2看陰聲
都好像是發生在好久好久以前的事喔...

昨天晚上又很晚才睡
因為阿咪都不講話...
所以我就很無聊的把我跟他的網誌又重新翻過一遍辣~
(哈~因為比較齊全麻=ˇ=對於幫助回憶很有用喔~)
老實說~有好多事沒去看還真的給他忘記的說~"~
整個國中生涯中,有喜有悲有甜有苦
真的好多采多姿喔~~
雖然畢業很久了~~其實也才快過兩個月而已~
但還是有點不太捨得ㄟ~~
不知道高中會一樣好嗎?
(千萬不要在遇師不淑了~"~)
唉~希望女校生活不要太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