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二次基測完後阿~
除了在煩惱某人的事以外
二次基測前的"心情低潮"也漸漸消失了
或許真的如我所說的,是基測症候群吧?!
雖然表面上沒有什麼,其實潛意識裡卻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但是阿~剛剛莫名的...
心情又開始有點低落(甚至是生氣)了...
我知道我是因為某件事而生氣
會覺得莫名其妙是因為那件事根本沒什麼
只是因為我自己老愛把事情往壞的方面想
所以才把自己搞的很不爽而已~"~
好像有點不小心遷怒到別人>"<
抱歉~

──────────────分隔線──────────────

黑妞竟然說跟我講話很愉快是因為我很樂觀?!?!
這形容聽的我開始心虛了~"~
樂觀?!會嗎~
我到覺得自己老愛往壞的方面想才會常把自己的情緒搞的很低落ㄟ
好辣~或許在某部分我很樂觀吧~
例如我爸跟我媽的事...
不過也或許是...
我以為我自己是樂觀的但潛意識卻有著負面的情緒?!
不過阿~有時候倒是當下很樂觀但過了一段時間後又開始悲觀了...

──────────────分隔線──────────────

我瘋了我
除了回台北的幾天,是正常睡覺外
在這裡,每天都耗到一點兩點或三點四點才睡覺
不懂的是,明明有睡意了,明明頭暈想躺下了
但是潛意識中,就是不想把電腦關掉,不想躺下來休息
重點是喔~白天倒是有點懶的開電腦...

真不知道自己是否重了電腦的毒,開始上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