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其實我也大概找出原因來了
升國中跟升高終會有那麼大的落差
是因為在升國中時
1.那時的小學同學幾乎都在介壽麻~
2.老實說我國小的生活並沒有過的很愉快= =?!

(不過我可沒有像"某人"一樣那麼偏激!!)
而現在升高中不同辣~~
1.聖心就算有介壽的也只有我們班那22班的女生一個而已吧~?
2.雖然國中還是有鬧些不愉快,但是大致上都還不錯阿~~~
   至少跟咖跟女生相處就很愉快麻~~~
就是那個愉快不愉快造就了現在的落差

唉~~其實進班上的第一天我就深知我跟她們不太會合得來了~
或許會講話會玩
但是一定不會像我跟咖跟伶跟祺跟瀧跟包跟柚...等會聊到更深的
真的就感覺我們好像是不同世界的人?!
搞的現在我在班上好像個自閉一樣,一天講的話不到十句
而且之前有聽到班上的某女說...
國中的女生心機很重= =?
痾...915說的對...
這已經快不分年齡了吧~?
也快不分性別了...

現在在考慮一年後的轉學考
恩...那這一年內就得拼辣~~
因為聽說轉學考試考高一全不同版本而且很難TT
唉~~~想去萬芳找庭伶還有915~
但是阿~~不知道萬芳明年有沒有要參加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