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最近的颱風都好喜歡挑在假日來
害我假日不能出去玩
也害我沒有颱風假可以放

●○●○●○●○●○●○●○●○●○●○●○●○●○●○●○

今天早上起來
看到了祺的留言
或許祺說的對
我是不該一昧的回味過去
是該入境隨俗

可是,如果今天她們也跟918的眾好朋友一樣的"單純"
那麼我一定毫不猶豫的入境隨俗跟她們作好朋友
我也希望她們也一樣單純
我也希望能跟她們作好朋友
誰不希望?
但是,偏偏事實不如所想
班上每天都發生了那麼多事
而我也每天都看到人心黑暗且幼稚的一面
如果就因為想交朋友而選擇入境隨俗
→把自己變的跟她們一樣幼稚一樣心機重
值得嗎?
假如我真的把自己變的跟她們一樣
或許我今天過的了關
但下次呢?
高二會再分班、畢業以後會上大學、打工上班以後會有同事
如果每個階段的每個人的個性都不相同
那是不是我得一直變變變???
一下心機重一下單純,一下心機重一下單純
一直將自己的個性變來變去,就只為了交朋友為了入境隨俗
搞不好下次妳們見到我我就患了人格分裂症了="=

或許也是因為妳並沒有親身的生活在這樣的班級裡
所以妳不了解我為何會有這樣的感受
我不是在指責妳,而是想跟妳說我真正的心情真正的感受
不管是對於妳的想法亦是對於班上的感受

而且最主要的也還是
我為什麼要為了要入境隨俗
而把自己變成自己最討厭也是人人都討厭的那種個性?

●○●○●○●○●○●○●○●○●○●○●○●○●○●○●○

最近阿...
越來越覺得自己有被當成替代品的感覺了
這種感覺很不好受ˊˋ(915妳知道我再說什麼的)

●○●○●○●○●○●○●○●○●○●○●○●○●○●○●○

逃避不是好事我知道
逃避解決不了事情我也知道
但我還是很俗辣的只能選擇逃避
不管是哪方面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