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ㄚ~
好像沒什麼事情好說的
只是有時候覺得很累
讓我什麼事都不想做只想躺在床上發呆睡覺


時間過的快對我來說究竟是好還是壞?
好的是能讓待在這所學校的時間短一點
壞的是每當回到家沒多久就是一天過去馬上又要去上學


雖然比起學校來說我比較愛待在家
但有時候真的寧可能待在外面
漫步在大街上
(前提要當天沒下雨且既不會冷也不會熱!)
可以胡思亂想也可以什麼都不想


看著親愛的們的網誌
在情路上大家最近似乎都過的特別慘ㄚ^"^(苦笑)


愛情究竟能不能永恆?
看著身邊的人
心情從不懷疑漸漸開始變成懷疑了


剛剛去看了某人的網誌
覺得有點...欣慰吧!?
他過的很好麻= =
(看他變胖了就知道XD)
現在想起來我在這方面的事情上究竟傷過多少人= =?
越來越覺得自己在造孽= =
也越來越覺得自己像個縮頭烏龜...
似乎永遠只能用逃避來面對這些事...
915妳應該知道我在說誰吧?

還有..."你"應該也知道我再說什麼吧?
如果"你"有看到這篇的話...(苦笑ing)

真是對不起...
我無心傷害任何人...
以及對於"你"我先前對"你"設隱藏不接"你"電話不回"你'簡訊之事感到抱歉...
對不起...
只是真的太突然了...
雖然我先前就有在懷疑
(女性的第六感一向很準~?)
雖然我對"你"也算有好感
但是...我們兩個根本就不熟ㄚ= =
相處也只有短短那三天ㄟ...
電話簡訊即時也通沒幾天
"你"就忽然...
真的任誰都會嚇到吧!?


除了西松跟介壽外
大部分的人差不多都在7天過後就要開始段考了
在這裡就祝918的各位、祝我親愛的們、也祝自己考的很好ㄛ!!
各位,加油!


哈哈~段考完要跟915去看邪降3:)
還有親愛的小型同學會辣~~
不管能不能全員到齊(雖然這是不可能的事)
但是能看到大部分的人我還是覺得很開心辣>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