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已經百分之百確定
在這所學校裡我只喜歡音樂老師跟化學老師辣~~
除了他們兩個必較和譪外
有些老師跟學生講話的口氣都很高傲= =
(也不知道在高傲個什麼勁...= =)


媽呀我招惹誰了我?
什麼事也沒做
只不過站在那礙到妳喔
路也不妳家開的
講借過我也走開辣
口氣那麼衝幹麻


昨天跟我媽小吵了一架
ㄜ...正確來說應該是...她一個人在演獨角戲
因為她在罵她的而我在想我自己的事...
重點是她的脾氣來的很突然...而我也沒做錯什麼ㄚ= =
很莫名其妙...-.-
而且她還很殘忍的一直在講我最擔心的事...
吼~想到就煩ˋˊ


今天考了歷史總複習
真不知道為什麼77分還可以在全班第三名= =
真的是程度太....-.-
不過我們班到是有個女的每次數學考八九十分=3=


還有!
當初是誰跟我說畢業了事情就過去了
因為不會再碰面= =?
那見鬼的為什麼現在我還是有被夾在中間的感覺ˋˊ?
然後每次同學會不能參加的理由都很...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