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是第幾個了?
究竟是第幾個說我很安靜,都不說話?
究竟是第幾次聽到我在班上很沒存在感?
老實說,我聽膩了
能不能別再問?
不管今天是否還思念著918的一切
不管今天是否是從介壽918畢業或是其他學校
我,都還會覺得自己跟班上格格不入
不管是個性方面還是作風方面


昨天跟915她們聊天
就在想,
我,是不是不適合讀高中?
但,如果真的去考了五專or高職
我也不知道我想選什麼科系
因為幾乎都沒有什麼興趣ㄚ
護校?餐飲?設計?或是...?
現在想想,自己也挺可悲的
竟然連半個目標半個興趣都沒有


昨天下午班上開班會
我被選進美工組ㄟ= =
雖然我對於熱食組or冷飲組比較有興趣
不過我們美工組的似乎可以不用顧攤子?
如果是的話那很好ㄚ~~
這樣就可以跟915她們一起去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