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第三節體育課要跑800m~
真是的早知道我早上應該吃個早餐或是多喝點水也好
害我跑完步差點虛脫= =+(脫水+血糖不足)
回到行政大樓~
就聽到教官在廣播~~"高一孝班~某某某~請到學務處來"
頓時臉上三條線出來
一邊走一邊心想...
我是幹了什麼事ㄚ....?

到了學務處~小潘老師跟我說我媽打電話來幫我請假...= =?
原來我媽要帶我去複檢阿...
只是要出校門前某老師又機機歪歪的要我換回制服...
真是...靠杯= =

後來就搭704去辣~~
路上~



別懷疑,那根歪歪的東西是電線桿...= =

到了中興醫院~~
作了抽血、驗尿還有打B肝的動作...
(順便驗驗血型=ˇ=)
因為之前新生體檢時
有兩樣異常
一樣是"潛血"一樣是"白血球"
還有一樣不算是異常
只是我體內沒有B肝抗體罷了
所以很不幸的我今天就得連挨兩針~"~
不知是心裡作用還是怎樣
現在打針都好痛喔...
報告下禮拜就會出來了...應該不會有事吧= =?
話說我下個月得再去挨一針=口=

回家搭捷運的路上
看到彩虹=ˇ=
這次的彩虹跟以前不太一樣吧~
不知道該怎麼說
很明顯、顏色還挺亮而且是整個的
(以前都只看到半邊而且很透明)




回到家~哀明天又要上課了~
幸好是這禮拜的最後一天半(禮拜六還要上課=皿=)

呵呵~期待禮拜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