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唉~
最近好沮喪:(
幸好還有親愛的妳們在
不然我真的對任何事物都不在感興趣了...
除了對親愛的們的那些友情
還有親情外
其他的,我都不在乎了
包刮愛情以及其他的友情
因為覺得好煩麻
不想在去重新適應一個完完全全不同的人
不想在去承受愛情帶來的苦澀

還有,最近得知我的寶貝女兒過的好像不是很好...
好心疼喔ˊˋ
幹...那個八婆ˋˊ

現在的社會,沒救了
能信任的人越來越少
表裡不一的人也越來越多


面對這樣的世界,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生存
面對眼前的事情,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解決

最近的眼淚似乎有了生命
不在受我控制
而我,只能讓它不斷的往下掉
止也止不住阿...

好煩,真的好煩...
夠了,真的夠了...
累了,也好想哭...
究竟要到什麼時候...
我才可以再去在乎那件事?!
究竟要怎麼辦...
才能使我不要一想到那件事就掉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