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今夜的我,又失眠了

眾人皆睡我獨醒
這種感覺挺不錯也挺恐怖
(幸好現在不是農曆七月ㄚ~)

♡♥♡♥♡♥♡♥♡♥♡♥♡♥♡♥♡♥♡♥♡♥♡♥♡♥♡♥♡♥♡♥♡♥♡

剛剛去了五親親的網誌逛逛
看看以前的文章以前的對話
我會心一笑
也好懷念
不管是以前在學校
跟朋友玩鬧
跟老師鬥法
與同學一起參與球賽、表演、考試、晚自習、校外教學等活動
不管是以前在希望
跟汪肥跟趙佾跟張立跟陳驥跟得易跟夢琪一起努力
不管是以前在行圖
跟咖跟祺跟伶跟包跟915跟ㄚ程跟李信諺還有跟邱冠誠
一起為基側而拼力
甚至發生敦中事件
都好懷念
我知道或許高中畢業後
放不開的會變成高中的回憶
但是國中的回憶
會永遠刻在我心中,忘不了...
我也好感謝某人,因為當初是為了他我才選介壽的^"^
縱使國中後我並沒有在喜歡他
但是我遇到了918的各位
也遇到了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朋友→親愛的,妳們

或許我曾跟915跟包跟柚跟祺跟伶都鬧過一些不愉快的事
但是現在,妳們都是我最愛的好朋友((當然還有咖跟寶貝女兒妳們辣~
也為我過去所犯下的錯向妳們說聲抱歉

是的,時間是不會為了我而停
所以,我要努力往前看
為了未來的那些未知數加油
畢竟時間只帶的走青春,帶不走回憶的
不是嗎?
現再就讓我們一起為未來努力吧:)

親愛的我們來約定,
不管時間如何摧殘我們的青春
都不會將我們之間的友情滅的一乾二淨
希望十年後的我們,
還是能時常碰面聊天敘舊:)


♡♥♡♥♡♥♡♥♡♥♡♥♡♥♡♥♡♥♡♥♡♥♡♥♡♥♡♥♡♥♡♥♡♥♡

最近身體怪怪的
得找時間去做個詳細的檢查了...
希望不會是我們所擔心的那樣...
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