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禮拜六是園遊會所以今天補假辣~~~
早上八點多起床九點多出門
去京華城看歌舞青春3
恩恩~~整個戲院空空的
只有我跟另外一位太太而已
老實說...有點毛ㄟ= =
眼睛不敢亂瞄
免的一不小心瞄到奇怪的....咳咳

故事主要是再講畢業前的最後一場戲辣~~
很多人因為還有別的是要忙所以本來不打算參加這齣戲劇的
但是在凱碧的勸說下
大家決定參加
然而,凱碧申請上了史丹佛大學法律預科
而且還要新生訓練,時間就是在兩個禮拜後!!!
這麼一來,她就不能參加這齣戲劇的演出了!!
不過就在開演前,特洛依開著車駛過一千多英哩的路來到史丹佛找凱碧
也說服了凱碧回去參加這齣戲劇及畢業典禮
後來整齣戲劇圓滿成功!!!
這個故事也話下完美的句點
雖然說可能還會有第四集
但就不是柴克艾佛隆和凡妮莎哈登士演了=3=
因為劇說柴克艾佛隆要去跟強尼戴普演神鬼奇航4=口="
而綺拉奈特莉和奧蘭多布魯指打算演到第三集...

不過柴克真的很帥辣

看完後,就去中崙找包子拿小說
1/2王子很好看的說
跟包子小聊一會~
她就進去辣~~~(有拍到包穿中崙校服的照片喔~)

去京華城吃個午餐再走路到南京東路找我媽~~
我媽要帶我去剪頭髮~~~
頭髮變的好少的說~~

弄完後就回家辣~~~
呼呼~好累喔
(也不知道在累個什麼盡="=)

剛剛才想到...
X的該死我的周記口述歷史及作文都還沒有完成ㄚ.....
我死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