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段考了~~只能乖乖去讀書辣~
禮拜六早上~~
請假~我媽帶我去打針..((嗚嗚~好痛>皿<
中午就去民圖找咖跟柚辣~~

到了那邊~~乖乖坐下來讀書~~
沒多久~我下意識抬頭~
竟然看到了XXX~
不過不太驚訝~
因為他本來就常往圖書館跑~
反正我就傳簡訊跟伶通風報信
沒多久伶就說要來找我們吃飯辣~
好久沒見到伶了=ˇ=

然後繼續讀書~~
讀到快一點吧?!
伶來了~咖也餓扁了~
所以我們就去吃午餐辣~~
在走之前讓伶去跟XXX打招呼~

中午去吃吉野家~
在那邊碰到一個媽媽在管教小孩管教的很大聲= ="
然後我們就邊吃邊聊辣~
聽到柚說獨愛的事~
很難過,老實說,因為我對獨愛的印象還不錯的!!
挨~之能說...現在的高中生很多基本上都是白痴?!
至少那群想法很蠢的人是...

後來伶走辣~
我們又回去讀書~~
我忘了是幾點~
總之我在讀到一半時...
突然聽到一個很耳熟的聲音...
抬頭一看...背影我認不出來~
所以我問坐在我對面的柚是不是他~
柚說是...然後我就看到他的臉...
真的是...謝睿宇=口=
我們都嚇到了~"~

後來六點多~我跟柚就走辣~


隔天早上~我又是十一點多才到
但柚說沒位置了=皿=
所以我跟柚就轉去八克

中午咖來找我們吃飯~

四點半多~咖來找我們...
而大家都不想念了
所以我們就來聊天順便討論十二月&跨年的行程~~
也決定段考完要跟咖去淡水玩~((伶跟祺要去嗎??
後來咖走了~柚陪我等我媽~~
後來我媽來了我們也就道別辣~

恩~咖禮拜六就見的到面~
但是柚似乎得等到跨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