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以來
在很多活動裡
都認識了好多好友們的同學

像是第二次同學會認識柚的同學獨愛跟好人
上次景舞認識了咖的同學便利貼~
成功舞會認識了915的同學美利果
北一舞會認識了包的同學刺毛~

跟他們相處雖然時間不多但也有一小段
發覺他們人都還不錯吧!!
想著想著就會羨慕
看看他們,在看看我們班
表面上沒什麼,
私底下問題卻一大堆
比當初918還多問題

每天活在鉤心鬥角、明爭暗鬥的日子,好累
不想去管,所以我選擇獨自一人,把自己搞的好像自閉症
然而,卻還是被扯進裡面成為被說閒話的一員
在以往,還有咖、祺、伶、包、柚、915、朔月...等她們陪著
可是現在,沒有了
所以我只能獨自一個人去面對
面對這個讓我厭煩讓我疲倦的生活
真的好累,而我卻無法改變這個狀況
只能忍,忍到高二分班

討厭,每次想到這些事情眼淚就會不自覺的掉了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