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妳很疼我
至少,每次出去玩妳都會擔心我錢夠不夠用、會塞錢給我
這點,至少是我從小到大,我爸媽從沒對我做過的事
可是,妳的"疼"對我來說,很沉重...沉重過度。

很累,老實說
妳一直不斷的要求我要乖要好要對妳誠實要接妳所打的每通電話
可是
妳會這樣要求妳自己的弟弟嗎?
或許是我未成年,或許是妳弟弟大了不需要人管
但為什麼,妳明知道他在說謊他故意不接我們的電話而卻可以裝作不知道
他外遇他跑去朋友家或是女朋友家理所當然
而我說謊心情不好不想接妳電話妳卻可以把它搞成我做了什麼對不起妳的大壞事似的
是怎樣?
不想接就是不想接
難道就只有妳會生氣妳會難過嗎?

每次電話一講就是半個小時一個小時
妳講我跟親愛的們講電話講半個小時講一個小時就算了
畢竟談話內容是我們喜歡我們比較感興趣的麻...
可是每次妳講...
不外乎就是課業要好電腦少玩電視少看小說禁止
誰會想接?

扣除零用錢那點,
妳說妳疼我比疼我弟我表弟多
誰信?
不要每次都只會我要扣妳零用錢阿妳壓歲錢別拿好了這樣威脅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