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真不到昨天我在起笑什麼
十二點多躺上床
卻沒有任何睡意
凌晨一點...睡不著...乾脆拿起鬼小說
凌晨兩點半...看完了一本,但還是睡不著,於是再拿一本
凌晨三點半...又看完一本,但不知道為什麼還是睡不著,再看一本
凌晨四點半...再次看完一本了...眼睛還是睜的大大的...還是再拿了一本
凌晨五點半...看完了第四本書...天色也漸漸亮了起來...好感謝我終於有了睡意喔T.T
好不容易,睡著了
但在七點多我媽準備出門時進來看我一下時我就醒了...
媽呀~睡不到兩個小時= =
所以在我媽出門後我噢跑回去睡覺辣~~~
但是九點半又醒了
雖然很想繼續再睡
但是:1.我姑十點多要來接我弟回楊梅
2.咖他們不知道是不是十一點約,還是更早?!
所以雖然頭很暈~但還是起來了
看看手機,有通未接...又是他...!
早上八點半...艮!那麼早起做什麼...
自己不想睡不代表別人跟你一樣麻
每次不是三更半夜打來就是七早八早打來
真的是有毛病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