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一切都很好
中午跟他去摩斯吃個飯
順便討論要不要去上希望的最後一堂課
可是後來阿~在他拿公共電話打給阿祺時,我就逃跑
我沒有辦法解釋我的行為,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去解釋
因為有很多心情很多感覺是無法用字詞來描述的
我只是突然不想待在他身邊,真的很突然
我跑回我姑家後,我打了通電話給我爸說我今天不想去上課
我爸同意了,但他以為是我人不舒服
事實上,我是不敢出去,怕會在希望門口被他抓到
他也連續打了好幾通,但我不敢接、也不想接
可是我自己也明白,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所以我接了,但接了以後好後悔
電話裡頭他的聲音帶著哭腔,說他很害怕要我去找他
雖然我不知道他是裝的還是是真的快哭了?!
但是我覺得我很不想聽想把電話掛斷
有好幾次我把電話拿的遠遠的不想聽
但我還是沒掛
我只是覺得心裡好亂,就連我自己都快哭了出來
天阿~我到底在做什麼?!我自己都搞不清楚了
阿咪也說,我幾乎是每天都心情不好很想哭很憂鬱
對阿...就連我自己也覺得我自己很怪
真是幾度懷疑自己是否得了憂鬱症?!
不過說真的,我自己覺得,就算現在沒有
但如果我在這樣下去,真的遲早有天會得心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