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我發覺...
老師總是喜歡跟我提起陳的事
or問我陳的事or在我面前說他壞話...
是怎樣??想看我反應是吧!?
像今天的某節下課...
我跟咖只不過是要去拿聯絡夾...
怎麼會無緣無故扯到他上理化課在睡覺的事
(我只能說...老師們也太愛打小報告了= =)
還說什麼...
〝恩~待會國文課是美女老師上課...他就不會睡覺了〞
上社團課時...咖在寫聯絡單...她還說...
〝ㄟ...秩序違規的地方記得要寫上30號,要順便註明理化課睡覺喔〞
當時那副嘴臉...真的實在有夠欠揍的...
X的~那什麼笑臉阿!?我看是陰險的笑臉吧!?
真是有夠給她‧‧‧的...

聽說阿~他7點多就跑去睡覺了
還跟他媽說明天在叫他起來= ="
呿~我看他是怕他媽看了聯絡單後...
會處罰他所以才會溜之大吉吧!?
(這種事我好像也常做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