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弟的生日~
在這裡先祝他生日快樂~
(雖然他也看不到:P)

再來...
他XX的...在那邊賤什麼賤阿?!
生病就是生病
看醫生就是看醫生
已經講的明明白白的
廢話還那麼多幹麻
還是妳根本聽不懂人話阿?!
抱歉喔~我不會其他畜生的語言
所以聽不懂是妳家的事

而且阿,好笑,昨天竟然威脅我們說
"請假?可以,但我就是不簽假單,
就是要讓你們被記曠課,
被扣3.5分,再加上沒打掃、......
扣到你畢業拿不到畢業證書!"
敢不簽假單?
沒關係,我自有辦法要妳簽
反正後果請妳自己負責

還有,妳說的話也很好笑
"在學校讀書效果才好?!"
聽妳在放屁!!!
先別說下課時間,
班上男生在那邊耍幼稚,
玩橡皮筋大戰
而每次我們在考試or讀書時
妳都在那邊碎碎唸,唸東唸西
這樣叫適合讀書?!
呿~那我還不如在家讀書配看電視!!!
就算是看鬼片看血腥片,
它的音效都還比妳的聲音好
我們幹麻要荼毒自己的耳朵阿
要我們考的好不丟妳的臉妳就閉嘴阿!!

(p.s:邪降3出來了?!我怎麼沒看過第2集?!怪也~
而且是在5/23上映?!這樣不就不能在U2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