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幾次了?
從八升九她剛上任職務沒多久
我們兩個就很不巧的被命運扯在一起
那時是暑輔的最後一天
我依然穿著鴛鴦裝走入學校
但是,唯一不同的是
"來來來~那位同學過來一下"
緊接著,映入眼簾的是一群穿著鴛鴦裝的學校排排的站在旁邊
心想,這怎麼回事阿~真是有夠衰的
沒多久,呂XX來了...而她...就站在我旁邊= =
後來,某個笨蛋也傻傻的自投羅網了
被抓不是重點
重點是她還抓我的站姿、我的項鍊
(對辣~老娘就是不爽好好站辣,阿妳又有資格說我喔?)
當天中午,我要離開學校時,
很不巧的,又在三樓活動中心前碰到她
她看到我的項鍊,又開始機機歪歪= =
從此,我就很不喜歡見到她
看到她就躲!

上禮拜(或上上禮拜?!)去訓導處簽假單
很不巧的是,我那天穿著鴛鴦裝
想當然爾,又被她唸了一頓
不過,誰甩她?

禮拜四,拿假單去給她簽
但因為蘇沒簽
所以在那邊耗很久
只是沒想到她跑去跟蘇講後卻跟我媽說她沒去講?!
現在的老師就是都那麼的虛偽嗎?

直到昨天,外訂被抓
或許我的表情是很不爽的
但請問一下,誰被那樣對待會爽的?
我又沒有對她大小聲,也沒對她口氣不好
她問我們問題,我回答,她卻又說我態度不好??
跟我媽講電話又在那邊抓狂
是怎樣?現在的老師都流行犯賤嗎?
我媽只是問她假單的事,還有我們是否是因為外訂而被抓
她又在那邊大小聲什麼?
我嗆?態度差?
真是不好意思,我不想做個像她們這樣虛偽的人
人前人後不一樣,況且是她叫我走的
不是嗎?既然如此又在那邊叫什麼?
我們九年級訂外訂就是無法無天
那麼請問七八年級的學弟妹訂外訂是什麼?
年幼無知?!
我們九年級穿鴛鴦裝就是老油條
那麼七八年即學弟妹們穿鴛鴦裝又是什麼?
清純可愛?!
如果是家長送她就不抓?!
但如果每個家長都送那學校不就要秩序大亂了?!
既然如此那還不如用訂的不是比較好嗎?
還有,有本事她就叫學弟妹們都不準穿鴛鴦裝阿!
憑什麼學弟妹能穿,而我們穿就要被抓?!
說我媽沒禮貌,我看從頭到尾真正沒禮貌的人
其實是她才對吧?!
心情被她搞的很差
很久沒在學校哭的我
第四次在學校哭
也是第二次因她而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