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7:00morning call
7:30吃早餐
8:00點搬行李出發

第一站是賞花
雖然薰衣草季已過
但還是可見一些較晚凋謝的薰衣草
還看到繡球花跟小薔薇,都好漂亮喔^^

第二站是東京都廳
到45樓去觀看東京市区
挖~好高喔~讚!!
可是還是看不到富士山>"<

第三站是免稅店

第四站是淺草觀音寺
那裡賣的東西都很"古老"= =
雷門參觀香火鼎盛的【淺草觀音寺】,
這裏是日本觀音寺總堂相傳在古天皇36年3月18日
SUMIDA 川的三位漁民在出海捕魚時,看到觀音顯現,
於是那時的漁民回去將此事說出來以後,信觀音的人日益增多,
並建立淺草寺來供奉觀音,
來到這裏您當然也不能錯過長達百公尺販售各式各樣精美紀念品及美味仙貝的仲見世街。

第五站就是日本香榭大道─台場辣
在那裡的維納斯百貨買了兩件衣服~
那裡的衣服都很漂亮辣~
但很貴就是了
也因此發覺日本人穿的衣服都很花俏
衣服有很多的樣式都很花
而且阿程還一直打來
最好電話費就不要是計我的
不然我一定死定~"~

【台場】~時下日本最富人氣的休閒渡假區域,
享受逍遙自在歡樂時光的東京新景~
東京臨海副都心又稱水上城市彩虹城,
每個區域均有獨自不同特色除了不定期舉辦的展示會外,
更結合了不同的主題樂園遊樂設施、美食廣場、購物廣場..等,
開幕到如今,從初期的乏人問津到現在人氣的匯集,
現已成為年輕人相約的所在地,其所散發出魅力,
深深吸引了無數大眾,足以讓人流連忘返。

回到飯店
今天住的是新宿的華盛頓
老實說...我覺得它很像酒店
(我弟說像情趣旅館= =)
它比河口湖的那間飯店還要更小= =
而且!也是我到日本的這幾天以來看過最髒的地方
其實也沒說髒到哪裡去辣~
只是因為日本的其他地方太乾淨了
所以才會襯出那間飯店的髒亂= =

放完行李
就跟家人到地下街逛逛辣~~
(那裡的建築物通常地下市就直通地下街or車站)
因為時間的因素
(挖咧~那裡的百貨早上10點才開門晚上七點半就關門了,地下街則是八點就關)
所以就走的很快~
也買到一個樣式簡單,但整體還不錯的包包
但是還是沒有找到錢包...
這卻來說是...有...有找到...但是名牌的且很貴= =

快八點,救回飯店辣~
還是混到十二點多才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