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報到ㄚ
順便去看個宿舍
得知...X!洗澡只有十分鐘=皿=
手機、隨身聽、充電器、小說、課外書全不得帶進宿舍
禮拜六甚至還要上整天!!!
現在的心情就很賭爛

煩!要我住宿舍不過就是想要緣你自己的宿舍夢罷了
這不是習慣不習慣的問題
就算我真的習慣了,我也不會想住那裡好嗎!!
畢竟我本來就不想住校了
什麼都要管...手機不能帶、課外書不能看
囉哩八說的~"~
還有...要體檢= =???

去補兩科都比住校便宜(而且補習還能見到咖他們ㄟ~~)
搞不好兩年,甚至一年半的差價就夠我再買一台新的筆電了
或許還能再加一隻sony ericsson的手機勒~
真的差價差很多!!!

接下來...要一直到27才又能放假
9/2開學!?

唉~可是如果我不住校的話
我爸跟我姑又要罵我媽了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