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聖心
上次在聖心上課是什麼時候?!
是在幼稚園ㄚ...
哇~9年了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轉眼間9年就過去了
雖然,我完全沒有想過9年後
我,會再次踏進聖心的校園裡
家住那邊,幼稚園讀那,就連高中也是
(它也是我幼稚園中唯一一個待一年整學校)

今天...下午開始上課了
英文...想念楊麗蓓...
雖然我們的英文老師-班導比她年輕漂亮許多~"~
國文...想念蔡佩陵
數學...想念熊爸

可惜的是,時間無法到轉
現在,也無法回到當初
或許,真的就像你所說的那樣,是新生症候群吧
不是不適應,而是我不想去適應
我下意識一直在排刺,排刺去適應這個新生活

而且ㄚ...這陣子,一直在跟家裡的每個人吵架
而我媽她...唉~不必多說
一個離婚的女人跟婆家能發生什麼事你我應該都明白吧!?

還有...咖..我這學期不會去赫哲了
可能要等下學期or下下學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