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乎都沒怎麼更新
現在就來更新一篇~
只是內容沒什麼罷了~

今天下午第一節是數學~
似乎有幾個人要上台說有關七巧板的故事
只是老實說...我根本就不知道他們到底在幹麻~"~
所以,我就拿出我的小說來看了~
這樣一看就是一節~
課都沒上到反而是小說快看完了= =~

第二節是音樂課~
今天的音樂課改在恩德堂上課~
因為剩兩個多禮拜就是聖誕節了~
大家得快點習慣站在臺上唱歌的感覺才是...
只是...老師今天對我們班還挺兇的就是了="=
挨~我承認我們班只適合運動風不適合走這種氣質風的~"~
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我們班吧?!
沒有說歌聲不好,我們班就有幾個同學的歌聲不錯
所以問題不是出在歌聲而是...算拍子!!!
對!我們班的節奏似乎不是很好
每次拍子都出現問題
搞的同一段一直重複唱好幾次
搞的我一直想飆髒話
只剩下禮拜最後一節課了~
但是進度麻....挨~
八成班導又要我們犧牲可愛的午休時間來練唱了-.-
我要睡覺辣ˋˊ(怒)
整天只有短短的二十分鐘午休可以讓我們休息老師妳還剝奪!!

第三節生物課~
該開始仔細考慮高二要不要選修生物了...
雖然生物很好玩...
但是動物界總搞的我很頭大阿~~~

最後一節歷史~~
先小考~~~
我沒有看=皿=
幸好還是有及格...~"~
然後老師在上4-3~~
歷史課本快上完了=口=
剩下最後一節估計一個禮拜兩節課內會上完...
而且...第二冊的歷史課本也發下來了=口="
出版社不變都是南一~
封面是我最愛的淡藍色^^
內容就比較偏向國三的課程了...
華夏、封建...等等
看起來好可怕=口=
不過以老師的進度來說的話...
大概在下學期開始上課前可以上完一到兩章吧?!
(真不知道趕那麼快幹麻...劇說是因為下學期有很多活動?!)


時間過的好快喔~
轉眼間十二月又快過了一半了
也就是說距離年底大概只剩20幾天了...
2008就要過去辣~~
在2008裡發生過許多事...
只能說...2008會是很不捨的一年吧?!

明天晚上是萬芳舞會...
挨~不能去ˊˋ
包子要多拍一點照片給我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