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親情、友情
在這"三情"中
我最完整也最幸福的
恐怕是友情了吧?!

愛情...
或許是我本身個性的問題
每次喜歡一個人都沒有結果
每次喜歡一個人都能轟動全班
以前是...現在也是...
是我交有不慎嗎?
還是人衰遇到嘴巴大的人?
不然怎麼會每次這種事都會船出去??

對於家庭...老實說...
從我小學真正懂事後...
我對於"家庭"就沒有抱太大的期望
說真的...要不是現在還沒有能力養活自己...
再家上對這間房子的回憶...
不然我早就離開了...

友情...算是目前最晚整也最幸福的吧?
家是避風港?對我來說朋友才是我的避風港...
每當我失戀、難過、心情不好、和別人吵架時...
懂我、在我身邊陪我、安慰我、鼓勵我的永遠是朋友而不是家人
我很難想像今天如果沒有遇到這群朋友我會變成一個怎樣的人??
自殺?聽起來好痛喔
雖然不是沒想過要自殺,
但...自殺後呢?
誰能保證下輩子還會不會碰到這些鳥事??

對於現在...我已經不想在說什麼...
只希望未來能好一點...
也希望我能跟咖考上同一個高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