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VJ 詞:Toro郭葦昀 曲:VJ-Victor

走到看不見 我們說好了再也不見
你用一首歌 送走了我們愛的從前
我讓你的淚 靜靜的躺在日出之前
越來越遙遠 是不是黑夜忘了白天

在指尖 彈奏著思念
不過一轉眼時間分離感覺離開了身邊

怎麼你會捨得這麼走了就把一切忘了
在風乾了之後雨帶走了所有快樂
怎麼你說過的我們愛的這一切都碎了
愛已不能選擇 放手讓你走了 我到底怎麼了

想你的時間 全世界燈火為我熄滅
忘記你之前 讓我再好好看你一遍
你讓我的淚 狠狠的落在寂寞裡面
越來越遙遠 黑夜徹底遺棄了白天 

在指尖 彈奏著思念
不過一轉眼時間分離感覺離開了身邊

怎麼你會捨得這麼走了就把一切忘了
在風乾了之後雨帶走了所有快樂
怎麼你說過的我們愛的這一切都碎了
愛已不能選擇 放手讓你走了 我到底怎麼了

怎麼你會捨得這麼走了就把一切忘了
在風乾了之後雨帶走了所有快樂
怎麼你說過的我們愛的這一切都碎了
愛已不能選擇 放手讓你走了 我到底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