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九年級的畢業典禮(明年就換我們了ㄟ)
十一點就放人了~~~YA~
但咖他們要三點才能出來
SO~我就先跟伶還有祺去摩斯吃飯~
吃到一點多我就先帶她們去我姑姑家
到我姑家也沒做啥阿~
她們看她們的電視、我用我的電腦(多自閉阿~)
除了電視撥出王力宏的廣告時她們一直大叫陳的名字外
其它一切都還不錯
後來三點多了~我就趕去跟咖、政和維碰面
一起撘公車去京華城
後來到那裡~我們到了遊戲區...
我和咖就到處玩~其中玩最多的是籃球機(手痠阿~)
我們還跟維和政比~~當然是我跟咖贏囉=ˇ=
玩累後我們就跟政去找錢包
但~~~怎麼找都找不到
所以我們就去吃飯了...吃的又是...麥當勞= =
在吃飯中...陳又打電話來...要我借他音樂&生科的考卷去印
吃完後~我們搭計程車回去~因為維要上課~
我們在介壽下~走的途中陳又打電話來...(因為政沒接電話= =)
叫政去他家~到了希望才六點多...我們就進去放了書包
就去陳家了~到了他們家的那棟大樓進去...
嗯...好冷...到了他們家門前...好熱= =
怎麼跟樓下差那麼多阿= =
後來他出來了...嗯...穿的是牛仔褲+襯衫...外面在加牛仔外套
下樓後我們本來要叫陳出計程車錢坐車到希望
但他身上只剩十五塊= =哇哩咧~
所以就叫政出辣~但政跟陳就在那爭誰坐前座
陳就說他不要跟司機坐= =
最後我很受不了...推政去坐前座拉咖進後座
但...怎麼比跟政坐還擠阿= =
我叫咖過去一點點...一點點就好
但她說她不要跟陳坐...
然後她說陳臭,陳說"屁辣~我有洗澡ㄟ"
政救回了一句話...但我忘了是啥...我也回嗆他
結果陳就那偷笑...但他笑不久的
因為他一聽到可能會檢查功課時...
他罵了一聲幹...想拿出來寫但是已經到了
後來開始上課...我跟咖都好想睡覺喔ZZZZZ~
總之... 今天真是累 而且手痠到要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