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昨天整晚沒睡
所以今早在我姑丈的車上有小睡一下
從捷運大坪林站搭到西門站找一下我媽
就從博愛路那邊搭287去大直美麗華辣~~
本來想說應該會挺久的(至少看247的路線圖是如此)
沒想到我竟然坐不到半個小時
也就是說我比預定的時間─十點還找了半個多小時~"~
但是阿~那裡不管是大賣場還是百貨幾乎都是十點過後才開門
雖然大賣場是寫九點,但是等他們東弄西弄後,我想也不多已經十點的= =
後來阿程到了~~還跑去全家買水~
咖就打電話來說她們已經到了,但是!沒有看到摩天倫!
這也就怪了,我跟阿程下公車時明明就有看到阿~
那時候我跟阿程的心理就有譜了─不是他們下錯站,就是迷路了!
結果~她們跑到免費接駁車站牌的地方
也就是說~她們繞了算一大圈了~"~
後來阿祺來了...嗯哼~她也是繞了一圈= =
真是的,好好有捷徑妳們不走,偏偏去繞個遠路且又有大太陽= =
剛好趕上10:30的場次
買了票,就進去影城辣~
我們看的是“刺客聯盟”
詳細情形就不介紹了~~
只能說...那男主角真的有夠"俗辣",雖然他最後還是有比較man
但還是覺得他有點俗辣味十足= =
但是他女朋友跟好朋友就賤到不行了~"~
(我討厭那種女人~)
女主角就別說了,超帥的^^~
只是看到後面火狐開槍打死夥伴+自殺時還是有點難過辣~~(雖然早有心理準備)

25歲的衛斯是一個痛恨自己生活的宅男,他除了生活乏味之外,在工作的時候,變態的上司也常常在同事面前故意整他,讓他難堪。雖然他的女友是個性感辣妹,但是她卻像花蝴蝶一樣到處留情,甚至連衛斯所謂的麻吉也抵抗不了她的致命吸引力。

 也難怪衛斯要去看精神科醫師,替他開抗焦慮藥,而他也把藥丸像糖果一樣狂吞,然後再吃淡而無味的冷凍晚餐。衛斯自己都覺得這種生活有何意義,不如提早結束自己的生命,從一輩子的羞辱和苦難中得到解脫。幸好,衛斯的這種生活終於結束了,至少是他以往的生活,全都是因為一個女孩。性感火辣的火狐(安潔莉娜裘莉飾)有一天闖入衛斯的生活,衛斯從她口中得知他幾乎遺忘的父親在替刺客聯盟出任務時不幸遭到殺害。刺客聯盟是一個有百年歷史的組織,專門訓練擁有超異能的刺客,誓死服從刺客聯盟的鐵律,而他們的座右銘則是:刺殺一人,拯救千人。現在衛斯必須追隨他父親的腳步,解放蘊藏在他內心已久的超級能量。

 衛斯的體內一直流著殺人的血液,他開始接受火狐以及一群致命刺客的魔鬼訓練,而這群刺客謎一般的首領則是史隆(摩根費里曼飾)。衛斯這個菜鳥必須在很短的時間內接受各種嚴厲的訓練,磨練出快如閃電的反應力和超於常人的矯捷身手。衛斯這個宅男在經過魔鬼訓練後有如浴火鳳凰,搖身一變成為刺客聯盟的頂尖刺客,而他也非常珍惜這個新生命,開始向以往虐待過他的人展開甜蜜的復仇。但是擁有超能力量的喜悅很快就變質,因為他發現所謂的刺客聯盟的理想並不像他們自許的那麼崇高。當他在執行自以為是英雄行徑的任務,以及為了復仇大開殺戒之間搖擺的時候,他將學會一件事,就連他那冷酷無情的父親或是性感火辣的女刺客也不能教他的道理,那就是:他必須獨自掌控自己的命運。



看完後就去搭摩天輪辣~
上升過程中有點害怕,下降就還好了~
老實說我寧可摩天輪轉快點
這也讓我發覺自己其實還是比較適合坐刺激類的~
例如雲霄飛車辣~海盜船辣~之類的~

後來,我們撘車287回去,到捷運圓山站轉捷運到西門町
然後我們就去飾品店逛逛外加等包子~(吼~又忘了帶手機出門了~"~)
只是阿~我覺得現在服務原喔~
每次客人一來就湊上去
真的只會讓客人壓力更大而已阿~~= =

包子來後我們就去拍貼辣~~
一開始是我、阿祺、庭伶和咖一起拍
拍完之後我就們就把照片加洗成大張的好放皮夾
但因為畫圖的時間太久了~"~
所以後來庭伶就不能再拍第二次
而阿祺就陪她去撘車順便去光華商場買東西
剩下的四個人,我、咖、包和阿程就去拍了一次
但是第一次不太成功
(不過我發覺並不是每張都失敗辣~洗出來的這幾張都很成功阿~)
我以我們就拍了第二次~
終於比較成功辣~~~

拍完後我們就到對面的成衣店去
因為阿程說要買衣服~順便請我們幫忙看看
一開始說能穿粉紅色上衣or紫色短褲的
但後來又說不敢= =
反正阿~就是在那裡摸很久~~
後來快六點時我和包先行離開辣~~~

我去了一趟西門町更深處的某家銀飾店幫我媽拿個東西
碰到十五班的,一個是李濬廷,一個是畢旅時跟我們同桌還好心幫我們盛飯的男生^^
後來就跟我媽搭捷運回家辣~~
熬夜後遺症來了,精神開始恍惚~
不過能到晚上發作也是奇蹟

吃個飯打個文章,在去洗個澡
如果洗完澡後還想睡今天就早點睡
如果洗完後精神抖擻的話就看是東摸摸西摸摸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