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915的同學美利果碰面後~
我、包、915和美利果就坐307去成功辣~

在台北車站看到梁文音在辦演唱會=ˇ=

四點多到成功時已經一堆人了
從後門排到前門=皿=

好不容易五點多開始進場辣~
裡面人已經好多了
只好到邊邊看~
剛好音箱就在旁邊
所以我們就得忍受超大音量四個小時((耳朵好痛
我跟包就決定將耳機拿出來塞著
雖然不能阻多少
但至少比較小聲

也在那裡碰到忠班的連恩

開始了~
今天有北一的熱舞,中山的熱舞、熱音,
景美的舞風、手語,成功的熱音、熱舞、手語、儀隊...等好多社

今天的來賓是八三么~
他們唱了很久
歌我都沒聽過
而且耳朵真的好痛>皿<

當然最後的壓軸就是楊丞琳辣~
她扮了蔣小花的聲音跟我們說不良笑花明天晚上完結
然後唱了太煩惱ˇ冷戰(?!)ˇ帶我走
都很好聽~~

最後~楊丞琳說要開放牽手跟簽名
不過因為我跟包累翻了~
所以就沒留下來囉~~
跟包整個腿軟

在捷運上碰到詹濟剛...

回到家!!!
好累><
腳也超痛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