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崙的校慶~~
十點多出門~
十一點多到中崙
一進校門就看到105的攤位
但是沒看到肉包~~
打電話才知原來她跑去頂好買東西了~~
就去頂好找她辣~~

回來~碰到周書辰
然後~繼續站在105前面等柚子
也看到了鼎鼎大名的刺毛XD

後來柚來了~~
我們就先去晃晃~~
包請了我跟柚奶茶~~
非常"幸運"的~
我的奶茶裡面竟然有一張紙寫著..."純天然"= =
包說~她還以為是寫"再來一杯"或"銘謝惠顧"XD

後來回到105~
看到包包見色忘友((只要是異性都算是"色"!!
所以可憐的我跟柚子就自己去逛逛辣~~
回來後還在聊=皿=

後來小倩打給我~
問我包在哪一班~~
我跟柚就等小倩來~
然後跟小倩打個招呼~
我跟柚就去京華誠品看書了~
那時是12點多~

等包子打給我們~說要來找我們~
我們才看到時間...2:30...=口=
時間...過的真快阿...
我們看書看的好認真XD

3:00我們決定去吃我們的"午餐"
((應該算是下午茶了吧= ="
我跟柚吃麥當勞~包吃潛艇堡
邊吃邊聊邊拍照~~~~((這是慣例~

快4點~我跟包就去坐車了~
到了北車~去陳立找永昕拿票
再跟永昕一起走到北一
不過因為北一的在校生已經開始在進場了~
所以永昕就用衝的~~~

到了北一~~人好多=皿=
本來要去找黃亭硯跟女鬼
不過在路上碰到包的同學~~
就這麼給他插進去了:P
後來黃亭硯跟女鬼也來插隊~"~

還碰到...戴廷軒=口=!
他...都沒怎麼變阿~~~

五點半~~進場辣~~
幸好阿祺趕上了!

進場~~
人好多=口=
都是衝著王力宏來的吧= " =

中途刺毛毛打來~~
為了方便他找我們~~
就叫黃亭硯手舉高揮揮手XD

原本以為王力宏是壓軸的
沒想到快七點他就出場了~
一出場整個場面失控~
不管男的女的都在狂尖叫= =
((我的耳朵好痛= =
後面那個女的不知道為什麼就狂貼在我身上= =

王力宏
唱了三首歌
搖滾怎麼了ˇ改變自己ˇ心跳
然後還接受北一校長的訪問
跟北一校長跳舞((我周圍的人,不管是男是女都罵的好大聲= =

只是白痴記者一直擋住我們的視線
害我不能拍照
只好對著螢幕拍...

原來王力宏他媽是北一國中ˇ景美女中畢業的阿~~

王力宏離開後~
我跟包包就往後退了~
後面跟前面的空氣真的有差阿~~~
除了比較新鮮外也比較冷~~

後來刺毛跑來找我們~~
看來刺毛也認得我了~~
所以他看到我指他時才沒有把我當神經病吧:P

我跟包還有刺毛就坐在後面聊天~~
女鬼打給我說她跟黃亭硯還有阿祺要走了
聽完盧廣仲唱歌後~
刺毛也提議要不要去吃飯~~
所以我們就閃辣~~
結果比我們還早離場的女鬼她們竟然就走在我們前面
((幸好我有抬頭看~~不然可能走到最後我也沒看到吧~
然後就跟女鬼ˇ包ˇ黃亭硯ˇ刺毛去西門町吃飯~
吃的是"便所"~
女生坐一邊~男生在我們對面坐一邊~
不過因為黃亭硯錢帶不夠~所以我ˇ女鬼ˇ包就合請他吃個薯條~
我跟女鬼合吃義大利面套餐
包吃咖哩牛肉飯
不難吃~~只是鹹了點~~
((害我一直狂灌飲料

吃飯中~~
對面整個呈獻低氣壓狀態~"~
只有再聊到"關島在哪裡"時~
氣氛才"一度"回複到高氣壓狀態~

吃完後~~
就回家辣~~~
包跟女鬼去坐公車~
我跟黃亭硯去搭捷運~
刺毛不知道跑哪了~"~

在捷運上跟黃亭硯小聊了一下~

到北車我就轉車辣~

到家~~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