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補]]
今天,真的是08的最後一天惹~
整天在學校都很興奮~
因為晚上可以見到很多不太常見到的同學~~
像是小龜、ㄚ咪還有庭伶~
整天處於抗奮狀態~
所以今天竟然異常的沒有想睡覺的fu=口=

放學~趕快衝回家換衣服、拿衣服就出門囉~
在去U2之前要先去大同找ㄚ程拿徽章~
本來約六點準時到的~
結果我跟庭伶都遲到了~"~
庭伶ㄚ...妳比我早下課為什麼比我還晚到= =

拿到東西、等庭伶到後~
我、庭伶跟ㄚ程就搭642忠孝新生搭捷運~
只是ㄚ程是要去西門~
而我們要去忠孝敦化~
所以就分開辣~~

到了忠孝敦化~只見到ㄚ祺~
然後~虹穎也來辣~
我們4個先上去...
哇X= =...人好多= =
先作預定~為了小龜~我們向店員要求可不可以排7:30以後....
本來店員不答應的...幸好最後還是答應辣~~~

後來~咖、包、小龜陸續來了~
我們挑了一部鬼片((其實只是音效可怕
叫"屍魂落魄"
沒多久~柚和她同學也來了~

茗與生俱來有著她並不想要的特殊能力,
因為能夠看見鬼,她總在生人與鬼魂的世界遊盪,
不管在哪裡,都有許多神秘的魂魄爭先恐後想要引起她的注意。
15年來,她一直孤單的不停搬著家,
計畫逃離一個緊追不捨的鬼魂糾纏…

此時,失聯已久的玩伴伯特出現了,
伯特藉著茗的異能了解父親的死並非自殺,
而茗失落的記憶也一湧而上…
一直在追逐著她的魂魄,
臉孔似乎是那麼的熟悉!? 
有時候,真相,遠比鬼魂還要可怕… 

阿奴沏薩潘彭飾演一位25歲的病理學家伯特,
他雖然很英俊,卻有著一雙不良於行的雙腿,
他還有特別的天賦是透過法醫學判斷一個人的死因。
他是個邏輯清楚的人,也很有耐心、關心他人並且足智多謀。
他的想法與一般人不同,他喜歡驗屍,
可以聽到陌生的聲音,那可能是環繞在四周的靈,
他對於父親的死有著很深的疑惑,因此他向茗尋求解答。

奴塔蒙卡淑孔裘飾演一位極度纖細、
孱弱且患有氣喘病的女孩,
她喜歡獨處及承受著她那不尋常的經歷─她可以看到死亡的世界和靈魂,
她停留在鬼屋前因為她相信那些靈魂可以幫助她遠離驚慌。

電影過程中~~女生在亂叫~小龜反而倒是安靜的不講話
問他為什麼不講話~他說他嚇呆了XD

後來看完~快十點多了~
河堤碰面的時間也到囉~
但是我要先回咖家放東西~
所以就先將他們"放足"要他們先去買個飲料之類的~
我和咖先回咖家~
而庭伶跟虹穎~就待在公教住宅等待天兵ㄚ祺
天兵ㄚ祺把她的錢包及悠遊卡放在咖的包包裡~
但是我們跟她撘不同班車阿!!
應該是說她本來沒有要跟我們去河堤的~
是後來才決定的~
她上了車...可是...沒錢沒悠遊卡-.-

集合後~大家都上了車~前往新東里辣~
到了那~打給ㄚ咪...ㄚ咪根本已經到了麻= =
而且還很莫名其妙的悶、不HIGH、耍自閉= =
問他為什麼...他竟然...還給我別過頭不甩我ˋˊ(怒)

本來想說要先去饒河阿~
但是咖、伶及虹穎都沒跟上= =
後來因為時間的因素~就沒去囉~
返回我們去年放煙火的地方~
人好少@@"
放了幾隻仙女棒之類的東西後~
08年就莫名其妙的過了= =
痾...今年的跨年真的跨的莫名其妙= =

12:30過後~大家都散辣~
ㄚ咪莫名其妙的消失~
小龜先走
女鬼、婕思先回家~
其他的人則決定去吃宵夜~
但是肉包包這個**竟然把書包遺忘在那邊= =
後來回去拿以後~
她就先回家洗澡~
915也先回家了~
到了麥當勞...
但是...麥當勞竟然關了=皿=
只好去對面的7-11吃辣

一點半多~
該回家了...
本來要叫計程車
但是該死的台哥大竟然在那邊給我OOXX不能打電話
只好用柚同學的手機試試看~
終於撥通辣~超感動的><

在那邊碰到小學同學...=口=

柚跟她同學坐一輛
我跟四個女生+李政翰坐一輛

咖、我、虹穎洗玩澡後~
已經兩點多囉~
包來了~我們要她先去比較亮的地方等才比較安全
就約在7-11辣~

就在咖的外婆家
吃宵夜、聊天
三點多睡覺辣~~
伶跟虹穎合蓋一件被子
我跟包合蓋一件被子
好不容易~我睡著囉~~
一個小時候~又醒了...
不是被冷醒的,也不是作惡夢被嚇醒的
而是...被伶、虹穎及包的打呼三重奏吵醒= =
好不容易我又快睡著了
包子又突然來給我上演一場人壓人= =
一下就把我擠到外面...
這下可好了...我還睡個*阿= =
不能睡~就乾脆坐起來不睡了~
把包子跟庭伶手機裡面的遊戲玩到膩

一直呈無網路狀態的手機終於到了凌晨四點才通...
那時手機就狂響...ㄚ程跟ㄚ咪的簡訊現在才寄到OO"
我也真怕把大家吵醒= =
吵醒那三個在打呼的就算了
萬一吵醒咖的外公外婆的話~"~...

繼續玩著她們的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