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聽同學說我才知道
百合花遊行是在今天=口=
害我嚇了一大跳
趕緊去把我那未完成的白百合做好
東弄弄西弄弄,
為了趕上遊行前
也為了讓我中午可以睡到覺
所以我做的很快可是做的不太好看~"~
下午第六節就前往舺板集合去辣(我們園遊會攤位的位置也在那)
就在那邊繞校園
整個只能用寧靜來形容
我也很高興我們班終於有安靜的時候了XD
後來進了禮堂
高一高二總共八個班級
每班都要"禱告"...(教會學校麻= =)
最後就是把自己做的白百合插在臺前的"草叢"內辣~~
果然如老師所說的
一朵花或許不太好看
但是好多朵一起插在"草叢"裡
整個變的很漂亮呢>ˇ<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還是要真正體會過才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