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很難得的我竟然沒有賴床=ˇ=
應該是上高中以來第四次吧~
第一次是達義營的第一天~
第二次是達義營第二天要看日出的凌晨~
第三次是園遊會~
第四次是今天~
反正都跟玩有關就對了=ˇ=

不是我變愛睡喔~
只是...不想去學校而已= =

早上進到教室~~
鬧轟轟的~
後來代課老師老王發飆了
開始在那邊OOXX= =
劇說阿~他昨天剛上任的第一天晚上~
就開始在跟家長"聯絡感情"了~
我想,他代課的這一個月裡~
他家的電話費會爆吧~= ="

8:55
高一ˇ國一ˇ國二要去禮堂作彌撒囉~

在去禮堂的路上碰到**學姊們= =
而那群**學姊又在嘴碎...((碎妳*辣= =
不過我很感謝她們把我長怎樣記的一清二楚辣~
這表示我長的很有存在感~
才會讓妳們這麼記憶深刻~=ˇ=
不過學姊們ㄚ~抱歉吼~
我還是記不起來妳們的長相ㄟ...
換句話說就是...咳咳:P
況且我不想把腦容量浪費在幼稚鬼跟俗辣上面^^(意有所指的笑)
還有學姊們ㄚ~
作為妳們"可愛"的學妹我~
想給妳們一個小小小小的建議喔^^~(無辜的笑)
就是ㄚ~當親愛的學妹我們在看學姊妳們時~
千萬別罵"看3小"喔~
因為ㄚ~學妹我們就是在看學姊妳們麻~
這樣的話~不就代表妳們的是"3小"嗎???
不過如果學姊妳們那麼愛當3小~
身為學妹的我們也不能多說什麼的~是吧

原本以為彌撒很無聊~
沒想到~竟然不會ㄟ~
這次主持這場彌撒的是一位來自西班牙的神父~
他好可愛喔
西班牙式中文也很可愛
所以我們只剩下15分鐘可以換衣服了
我們班的"裝備"很麻煩ㄟ~真是欺負人T︿T

我們的"裝備"是~
紙製皇冠+長袖白襯衫+報紙製裙子+黑色褲襪
由於實在是太冷了~
所以我自己帶了件短褲穿在裡面~
不然吼~真的涼颼颼~"~

表演順序我忘了~
只記得國二國一先在來高二高一
我們是第十二組~共有十六組~

國中部學妹們幾乎都沒怎麼變裝
反而是高中部的變比較多~

國文老師羅媚娥混在她們班中一起上臺表演
不仔細看還會以為都是學生!!((老師今年50幾了
哈哈~老師那樣好可愛!

高二忠因為我們社團的坤輝老師也在~所以聲音被蓋掉了~
不過沒辦法~坤輝老師的聲音本來就超宏亮!!
倒是她們班的伴奏竟然是bass+鼓~
是想表演搖滾聖歌嗎XD?((我們班本來也有這個構思的~

到我們班時~大家都赤腳上台~((後來發現好多班都這樣!
伴奏跟唱的人先在台上站好~
接著~
指揮元覺帶著佳紋老師的人型紙版在結婚進行曲的音樂中走上台~
笑壞台下的觀眾們了~
台上的我們也憋到快內傷~
音樂老師還說她要將這段表演寄給去關島結婚的班導看~
老師!!新婚快樂阿~我們等著看婚紗照喔!!

而高二孝的伴奏是兩支二胡~
其中一位還是我社團學姊~
也是高二孝的好學姊之一~

16個班表演完後~
換老師們上場了~
有個男老師扮友子~女老師扮阿嘉~
上演一段"留下來,或著我跟妳走"
接著~老師們就開始唱中文版"野玫瑰"
唱完後~表演了瘋狂版的"無樂不作"
大家都high翻了XD

接著要公佈成績了~~
國中部7個獎高中部也7個獎
可是...我們竟然半個獎都沒拿到ˋ皿ˊ
高一中唯一沒有得獎的一班ㄟ...
好討厭=3=

亨亨!!
沒關係~我們班文的不行就拼武的!!
明年4月的運動會一定要奪大獎!!
最好氣死之前看不起我們班的那群學姊!!
高一孝加油!!

結束後也十二點多辣~
回到教室換衣服~
老王請了我們他自製的蛋糕~
不錯吃喔
然後上山吃飯~
今天終於有比較好吃了~~!!

一點就放學辣~~((大high
不過校車一點二十才發車就是了~
經過公車站牌時~
不知道我多心還是怎樣...
某群女生在我經過她們身邊時
突然蹦出一句"幹妳娘"
如果不是我多心的話八成又是那群**學姊-.-
雖然不想跟她們吵~
但是還是很想說~
*!學姊妳們都幾歲了少*好嗎?
耍*也不是這樣耍的好嗎?
有種就當面吵少在背後當**!

扣掉遇上**學姊
今天真的還挺好玩的^^~

下午~住宿部的去左岸健走~
劇她們說晚上有老師要請鮮芋仙~

==========================================================

這篇花了我半個小時打~
本來已經打了半篇了~
結果它竟然給我跳掉!
*!
害我又重打一次
又花了我半個小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